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蒋作君在安徽省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2017年04月06日 14:33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蒋作君实地考察“同心示范工程”


3月28日至4月1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安徽开展“医疗卫生扶贫”调研期间,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调研。

蒋作君实地了解了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和黄山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相关情况,到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参观了安徽省委会开展的“同心示范工程”。他指出,安徽省委会和黄山市委会的专题教育活动切合实际。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依托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各种资源,通过硬件帮扶、产业帮扶、智力帮扶、教育帮扶、医疗帮扶等多种形式开展“同心示范工程”活动,为老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促进了老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他强调,做好今年的专题教育活动,一要以换届工作为抓手,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引导本党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发挥“侨海”优势,围绕省、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要按照中共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同心示范工程”等工作,做好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把民主监督寓于践行和建言扶贫之中,完成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安徽省 调研 专题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