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日本闽籍侨团在东京举办赏樱会 推介福建旅游

2017年04月06日 16:00 | 作者:余连珠 郑松波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旅日闽籍乡亲向日本游客推介福建旅游。余连珠摄

据日本闽籍侨社5日消息,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和日本中国青年经济文化交流会等在东京著名赏樱胜地——上野公园共同举办中日交流赏樱会活动。

当天,旅日闽籍乡亲在热闹的活动现场,向日本游客推介“清新福建”旅游,受到众多日本民众瞩目。

进入樱花盛开季,东京上野公园游客云集,人潮涌动。大家围坐在樱花树下,谈笑风生,气氛融洽,热烈交流。在日书法名家还举行书法挥毫表演,为大家助兴。众人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品尝美食,合影留念,畅叙乡情,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活动现场,旅日闽籍乡亲搭设“清新福建”旅游宣传摊位,向过往的日本游客推介福建旅游资料,精美的福建乌龙茶、武夷山、土楼、平潭石牌洋等旅游画册图片吸引了众多日本游客驻足观看,并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去福建观光。


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等社团在上野公园举办赏樱会。余连珠摄


参加活动的侨胞表示,通过这次赏樱活动结识了朋友,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对日本的了解,希望经常有这样的交流平台和聚会的机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日本 福建 侨团 旅游 闽籍 赏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