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王珣章出席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

2017年04月06日 16:27 | 来源:中国致公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在“乡村梦想”——2017万峰林国际论坛上致辞


共同启幕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


3月29日至4月1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率队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出席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系列活动并开展调研。

30日上午,由各民主党派中央及全国工商联、贵州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开幕,王珣章出席峰会开幕式启幕仪式。下午,由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公党上海市委会等单位主办的“乡村梦想”——2017万峰林国际论坛召开,王珣章出席论坛并致辞。王珣章说,近年来,致公党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参与黔西南试验区精准扶贫工作,号召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勠力同心,做了大量工作,竭尽全力地支持黔西南州各项事业发展。参与主办“乡村梦想”国际论坛,是致公党参与“星火计划、科技扶贫”黔西南试验区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致公党中央和上海市委会组织了著名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并作主题发言,为黔西南试验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破解发展难题、培育发展优势出良策献佳计,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奔小康。

峰会期间,王珣章一行还到有关县市就精准扶贫工作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开展调研。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谢晓尧,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袁雯、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孙国萍、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平等30余人参加峰会及有关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王珣章 美丽乡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