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苏州市吴江区总支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2017年04月06日 16:33 | 作者:民革吴江区总支部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民革苏州市吴江区总支第二、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吴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焚烧厂的运营和监管情况。

实地考察中,党员们仔细参观了焚烧厂大数据平台、全息影像图、中控指挥室、环保教育展厅、环保宣传长廊、垃圾吊等场所,认真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焚烧厂监管的情况介绍,并现场提出了一些问题,相关技术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吴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于2016年8月16日生活垃圾入厂,8月20日点火成功,8月22日发电并网成功,目前每天入厂垃圾约1800吨。民革吴江总支一直高度关注焚烧厂的建设,并为此不断出谋划策。2013年在政协大会上作了题为《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建议》的大会发言,该提案成为当年度重点提案。

科学处理生活垃圾,严格处置监管,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更是民生建设的重要内容,生活垃圾焚烧是现代化科学处置生活垃圾的主要方向。本次焚烧厂实地调研,有助于帮助民革党员们进一步提高认识,拓宽参政议政、为民服务的思路;有助于对社会做好科学处置生活垃圾的正面宣传;有助于两个支部党员之间增进友谊,密切联系。

活动中两个支部还对2017年度重点课题、相关提案建议等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苏州 吴江区 调研 垃圾 焚烧 发电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