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艺术品交易创新研讨会在京举办

2017年04月07日 10:36 | 作者:王浚 | 来源:中国艺术报
分享到: 

3月25日,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企业报》集团主办,中国文化产业联盟和中艺财富画院有限公司承办的“艺术品交易创新研讨会暨中艺财富艺术品‘1+3’模式发布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与会专家认为,艺术品金融化对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既可以极大降低艺术的参与门槛,让大众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合适的艺术品进行投资与交易,真正实现让艺术走近人民,又可以为艺术市场注入“互联网思维” ,加快平台化发展。以往传统的艺术品交易模式一般是由传统画廊、拍卖公司来完成交易。引入互联网平台后,将构建一个由线上终端、自由买卖、大数据系统管理形成的新型交易模式,使得整个交易过程更透明、更公正。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艺术品交易创新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