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江西展出年度重大主题美术佳作

2017年04月07日 10:35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江西省2016—2017年重大主题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近日在南昌开展。该展览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文联主办。

展览共展出75件绘画作品,涵盖油画、国画、版画、漆画、雕塑、综合材料绘画等多种门类。作品内容丰富,再现了我党我军在不同历史阶段的许多重大事件,有很多作品取材于八一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等重大革命历史事件。展览持续至4月1日。

为纪念南昌起义90周年、秋收起义90周年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等,促进江西省美术事业繁荣发展,江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江西省文化厅、省文联组织实施了江西省2016—2017年重大主题美术创作工程。该工程自2016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美术工作者的积极响应。主办方采取了孵化扶持的方法,使参加活动的作者,特别是青年作者掌握了重大主题创作的方法。主办方还请来相关专家提出改稿意见。(驻江西记者柯中华 伍文珺)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江西 年度重大主题美术佳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