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大同市委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召开

2017年04月07日 11:0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3月29日下午在大同市文瀛湖综合办公楼西楼会议室,民建大同市委主任委员候文主持召开民建大同市委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民建大同市委六届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

会议学习传达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2017年山西省“两会”精神及大同市2017年“两会”精神;会上候文主委提出要按照“两会”精神继续加强广大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不择不扣的把会议精神学习落实到实处,要凝心聚力的做好各支部2017的各项工作,同时对2017年各支部的工作提出要求: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继续加强支部制度建设、推动自身建设;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山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及《中国民主建国会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分配方案》进行了民主选举和民主推荐,会议民主选举出10名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山西省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民主推荐了2名中国民主建国会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的委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大同市 两会精神 选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