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省明光市政协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协商讨论

2017年04月10日 09:26 | 作者:朱永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明光市政协:
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政协作为

人民政协网安徽4月10日电(朱永兵)安徽省明光市政协近日召开常委会议暨“加快脱贫攻坚”界别协商会,围绕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协商讨论。

u=1991264663,597205338&fm=23&gp=0

会上,来自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新形势下的脱贫攻坚工作,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抓好脱贫攻坚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面落实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政策支持、包保帮扶等工作要求;宣传引导,智志双扶,加强对贫困群众的宣传发动和教育引导。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报告制度、责任制度、考核制度、督查巡查制度,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发挥优势,开展“政协委员扶贫行”活动,支持和带动贫困村发展,努力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作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脱贫 攻坚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