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首航节能拟在雄安开展储能业务

2017年04月10日 10:36 | 作者:欧阳春香 | 来源:中证网
分享到: 

首航节能4月6日晚公告,公司与寰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开展储能技术的研发和储能市场推广。合资公司将以寰慧集团在张家口、雄安新区的项目为依托,推动两地电储能项目落地。

u=3767444312,2047893448&fm=23&gp=0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公司,首航节能持有51%股份,寰慧集团持有49%股份。该公司成立后开展储能技术的研发和储能市场推广。首航节能负责储能项目的方案设计、技术选型、项目的建设等工作,寰慧集团主要负责项目的市场开拓、项目建设等。

根据公告,寰慧集团在河北市场布局多年,将选择河北作为储能业务的试点。以寰慧集团在张家口市和保定市安新县的项目为依托,推动在张家口市和保定市安新县电储能项目的落地。借助雄安新区成立带来的区域大发展以及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对清洁供电/供热的需求,形成系统化、标准化的项目开发流程。

此外,首航节能拟成立不低于百亿元的储能产业基金,投入合资公司储能业务的开发等。(记者 欧阳春香)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首航 项目 开展 业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