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13名武装分子

2017年04月10日 22:25 | 作者:卢树群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4月10日电(记者卢树群)阿富汗北部朱兹詹省警方10日说,9日晚塔利班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该省发动袭击并与阿安全部队发生交火,至少13名武装分子被安全部队打死。

警方发言人拉赫马图拉·图尔凯斯塔尼对新华社记者说:“多名塔利班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9日晚袭击达扎卜地区的两个村庄,阿安全部队随后与之交火。截至10日下午,交火仍然在持续。交火中,安全部队打死至少13名武装分子,打伤10人,目前尚未接到平民伤亡的报告。安全部队还摧毁了袭击者的多部汽车与摩托车。”

警方没有透露安全部队伤亡情况。

朱兹詹省位于阿富汗边境地区。近几年来,由于塔利班、“伊斯兰国”等武装组织不断向该省渗透,曾经相对安宁的朱兹詹省部分地区也经常发生武装分子与政府军交火事件。虽然阿富汗安全力量今年已经加强在当地的清剿力度,但该省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阿富汗安全部队 打死武装分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