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鄂湘走访民革甘肃省委会机关

2017年04月11日 10:55 | 作者:韩金伟 徐晋林 莫兴邦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4月9日,正在兰州调研的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来到民革甘肃省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和骨干党员,与他们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傅惠民,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看望。



走访中,万鄂湘来到民革省委会机关各处室,与大家握手并亲切交谈。在座谈中,万鄂湘充分肯定民革甘肃省委会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对民革省委会参与民革中央年度重点调研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万鄂湘指出,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建设,并取得了初步成效。民革甘肃省委会要积极参与其中,党员中的企业家、专家学者要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对接项目、建言献策,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做好西北地区发展这篇大文章,为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今年是民革省级组织的换届年,希望同志们齐心协力,把换届工作当做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严格换届组织程序,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田红旗,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层城,调研组成员及省委会机关干部、部分骨干党员参加座谈。(韩金伟 徐晋林 莫兴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万鄂湘 甘肃省 机关 看望 交谈 一带一路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