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波市政协全会发言精彩纷呈 为发展提供金点子

2017年04月12日 09:10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宁波4月12日电(记者鲍蔓华)“怎样让宁波重振辉煌,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宁波应当总结经验打造优质特色小镇。”“宁波成功获得‘中国制造2025’首个试点示范城市后,如何立足现有制造业产业优势,抓好重点突破方向,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打响宁波智能制造品牌,唱好浙江的‘双城记’,是当前首要任务!”4月7日,宁波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委员们竞相发言。

u=3605862893,482857118&fm=23&gp=0

“建议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全面二孩’政策下学前教育问题,及早开展专题调研谋划,超前制定相关政策措施。”

“‘互联网+居家养老’的核心理念是立足服务老人,通过互联网技术的运用,探求更多养老对象所需的服务产品,可多措并举,综合保障;广泛发动,多元参与。”

两个多小时的大会发言,委员就智能制造、农业、家电供给侧改革、地方政府投融平台转型升级、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民间投资发展、学前教育、居家养老、环境治理等问题,提出前瞻性、战略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发言 发展 宁波市 政协 精彩纷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