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4月12日 10:44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4月5日至7日在上海召开,550名盟员参加大会。开幕式上,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分别代表民盟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宣读了中共上海市委的贺信。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蔡达峰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十四届市委会主委郑惠强主持开幕式。

张宝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上海十四届市委会在中共上海市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工作呈现出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新气象。他希望新一届民盟上海市委会,在新时期新阶段进一步动员全市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推进各方面的工作。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郑惠强代表民盟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陈群为民盟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志刚、蒋华良、朱同玉、丁光宏、花蓓、陈红专、杨德妹、顾祥林、厉明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费俭为秘书长。

闭幕式上,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主委简介

陈群,男,1964年4月生,汉族,江苏宜兴人,研究生,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民盟上海市委会主委,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华东师范大学校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上海市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