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安徽砀山梨花旅游节与体育结合

2017年04月12日 10:51 | 作者:记者程佳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4月9日,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活动在安徽省砀山县黄河故道举行,使2017砀山梨花旅游节又增一大亮点。

2017砀山梨花旅游节为期一个月,至4月底结束,以“以花为媒、推动招商、促进发展、惠及群众”为主题,采取“企业举办、政府支持、单位配合、景区景点和群众同搭台共唱戏”的办法,包括开幕式、马术表演巡游和比赛系列活动、书画名家邀请展暨梨乡书画书写活动、民俗文化展演、《故黄明珠》传记发行仪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穿越梨花海环故黄河骑行活动、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等10多项活动。

据了解,此次马术耐力赛是中国马术协会按照国际马联一星级80公里标准主办的全国高水平耐力赛,目前确定全年在全国有4站比赛,砀山站是首站。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安徽砀山梨花旅游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