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惠而浦继续发力中国市场 智能工厂年底在合肥投产

2017年04月12日 13:53 | 作者:毕磊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南京4月12日电(记者 毕磊)继去年推出光芒智能洗衣机后,惠而浦昨天再度发布新产品——光芒Touch滚筒洗衣机和K-Max波轮洗衣机,继续发力中国市场。惠而浦中国董事长总裁金友华表示,未来10年内,惠而浦将有源源不断的新技术产品推向市场。

MAIN201704121039000590341014796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两款产品光芒Touch滚筒洗衣机和K-Max波轮洗衣机,最大的亮点就是触控面板直接在门体上显示。而惠而浦独创的第六感智能洗衣技术,可以判断衣物量、水量、力度、洗涤方式等,自动决定水量、洗涤时间、洗涤剂量等,通过wifi将洗衣机和手机互联的技术,以及在线服务功能、家电百科知识推送等也应用在洗衣机上,将互联网融入生活的每个细节,让高科技为生活提供更多的便捷。

MAIN201704121040000146209433092

金友华指出,目前,惠而浦在全球拥有26个研发中心,4个工业设计中心。分布美国、巴西、意大利、德国、印度等许多国家和地区,每一个地方都有它独特的能力和水平。惠而浦在中国合肥全力打造一个全新的全球研发中心、设计中心,与惠而浦其他中心共享资源,全面融入惠而浦的全球创新体系。在合肥开发的产品,不像以往是利用发达国家淘汰的技术,也不仅仅只是在中国销售,而是一开始就融入全球创新体系,产品留有很多接口,以适应其他国家的标准。以惠而浦中国为主担当开发的光芒洗衣机,可以让惠而浦全球其他中心共享,同样,惠而浦全球其他研究中心的资源,惠而浦中国也同样可以共享。

MAIN201704121040000479272995491

金友华表示,为配合智能产品的不断推出,惠而浦在合肥建设了一个智能工厂,今年底就可以建成投产。智能工厂包括信息化、自动化以及智能物流体系,实现产品生产过程的智能管控,实现后台数据反馈,进行时时动态数据监测。

本次活动,惠而浦就针对现在网民的数量大,年轻化,且对性价比要求较高的消费特点,打造了“静静”这一带有互联网基因的产品副品牌,作为专供互联网销售的全新文化品牌。静静产品是公司专为互联网定制的产品,在技术上借助惠而浦第6感智能控制技术,外观融入许多年轻萌系灵动因素。

据悉,包括这次发布的新品在内,惠而浦今年将在苏宁的线上线下陆续上市20余款新品洗衣机,大力推进智能、大容量、变频产品的普及。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中国 产品 洗衣机 合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