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海归协会2017百余场活动服务海归群体

2017年04月12日 14:35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湖南海归协会发布2017重点活动 百余场活动服务海归群体


4月11日,湖南海归协会发布了2017年活动计划,今年协会将组织百余场活动,涉及创业就业、国内外文化交流、社会慈善公益三大主题,全面服务海归群体。

2017年,湖南海归协会除了将举办“第二届华中区海归创业盛典”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活动外,每个月还将定期举行E-club创业分享会、共读社、workshop企业问诊、美食小分队及各运动俱乐部活动,促进海归群体的交流和发展。

同时,协会根据会员的不同需求对活动进行了细化分类,针对创业就业设置了创业分享会、游学等线下活动,并设立了湖南海归创业基地为海归创业者提供场地及全方位的创业支持,针对海归交友设置了“521交友活动”“SummerParty”,体育类活动还将与其他单位合作,举办HRA羽毛球联赛、HRA篮球精英联赛、高尔夫体验赛等,提升活动参与度。

“湖南海归协会筹备于2009年,成立于2012年,目前有会员3600余人,会员单位200余家。”湖南海归协会会长胡鹏飞介绍,目前湖南有海归群体10万余人,仅长沙就有3万多人,今年协会将加大服务海归群体的力度,提升活动质量,聚集海归群体,对接多方资源,为海归群体提供更多服务。

目前,湖南海归协会正在举行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评选,预计在5月4日对外公布评选结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归 服务 活动 湖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