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召开2017年党务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2日 16:23 | 作者:王正波 张文琦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7年4月8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全省党务工作会议。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孔令全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农工党2017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全省重点工作;各市级组织与会领导和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组讨论并交流工作经验。开幕会上,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2017年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的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就农工党组织建设与党内监督工作、宣传思想与理论工作、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工作等方面交流工作情况和经验。重点探讨如何抓好2017年工作落实、存在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等。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加了在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举行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刘长青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体评价:及时到位、内容丰富、思想统一。并对座谈讨论中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一一作了回应。他还就做好2017年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建设工作、理论宣传工作、党史研究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机关建设工作、专委会工作、省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服务党员等重点工作做出了详尽的部署。刘长青强调,2017年是不平凡之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农工党十六大召开之年、中共黑龙江省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农工党黑龙江省召开第七次党代会之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卢沟桥事变80周年、俄国十月革命100周年,重要的年份更需要做好这一年的工作。要求:一是从“大”处着眼,讲政治;二是从“实”处着眼,讲责任;三是从“专”处着眼,讲学习;四是从“细”处着眼,讲配合。会议要求,时代催人奋进,使命激荡人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农工党黑龙江省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来自各市级农工党组织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和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文/王正波 图/张文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 党务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