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包头启动首个教育扶贫光彩行动

2017年04月13日 10:29 | 作者:张熠 崔锴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月11号下午,包头市首个教育扶贫光彩行动——包头市“爱来爱往”圆梦助学活动在包头市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贫困学子送来了300余册精美图书并与他们共同分享了书籍的营养。

“爱来爱往”圆梦助学光彩行动,是通过读书、圆梦、看世界帮助包头市贫困家庭的孩子、农村牧区学生、留守儿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此次公益行动,还在土右旗民一中设立“圆梦助学光彩图书角”,捐助了价值10000元的课外图书供学生免费阅读。

中共包头市委统战副部长郝文亮表示,近年来,中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企业家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涌现出了大量“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先进典型。这项光彩将坚持下去,形成品牌。力争通过3到5年时间,让更多的贫困孩子有课外书读、接受更好的教育、有机会走出校门感受更精彩的世界。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共读一本书,让天空更蔚蓝”读书分享会。(张熠 崔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教育扶贫 光彩行动 内蒙古 包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