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宿州市专题研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年04月13日 11:2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10日,宿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深入交流协商各民主党派近期重点工作,专题研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礼平主持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专职驻会人员参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分别通报了党派市级组织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政治协商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打算,并结合各自实际和界别特点就如何更好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踊跃发言,深入分析脱贫攻坚形势,交流探讨民主监督方式,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陈礼平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各民主党派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有益探索,是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渠道。各民主党派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基层调研,做好监督评估等工作,积极筹备全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工作会议,推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落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宿州 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专题研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