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举办科技创新座谈会

2017年04月13日 17:24 | 作者:潘婷 |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分享到: 


4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在九三书苑举办科技创新座谈会,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吴方华、副主任王寿彬,从事经济、科研工作的社员代表卞卡、张国军、郭涛等10余人参加座谈会。社市委陈晓平副主委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概况和科技创新情况,并围绕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转型升级展开热烈讨论。对“联合研究中心”平台建设,以及如何发挥九三科技优势,整合科技资源为企业服务,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郑刚从实施创新驱动,加强资源配置,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作为全市科技创新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将尽最大努力,为“联合研究中心”建设,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陈晓平强调,作为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组成的参政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势,搭建科研平台,推动科技创新,助推企业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潘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连云港市 科技 创新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