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就小区物业管理开展专题调研

2017年04月13日 17:27 | 来源: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
分享到: 


4月7日,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课题调研组就全市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到市房管局和昌江区西郊街道开展专题调研。社市委副主委陈莉、方晓娟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房管局物业管理科、珠山区和昌江区住建局对我市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介绍,并与小区业委会成员代表、小区居民代表和部分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还先后深入紫薇花园、圣地亚格等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与社区干部、小区业主、物管人员进行交流咨询。

小区物业管理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也是当前我市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九三学社市委会还将继续深入珠山区、乐平市、浮梁县调研,并以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全市小区物业管理的详细情况,为形成调研报告获取详实的资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 社景德镇 调研 小区 物业管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