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自治区政协就加强网络舆情召开专题协商会

2017年04月14日 09:47 | 作者:范文杰 张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宁夏政协就加强网络舆情召开专题协商会
让主旋律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

人民政协网宁夏4月14日电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近日就“加强网络舆情正确引导,巩固宁夏民族团结成果”召开专题协商会,委员、专家就打造权威主题网络阵地、健全协同工作机制、加强网络信息源头治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u=3906457185,4268792810&fm=23&gp=0

“宁夏作为回族自治区,网络舆情不可避免涉及到民族与宗教问题,呈现出热点评论多,管控难度大的特点。”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田成江认为,加强民族宗教网络舆情正确引导尤为重要。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网络空间是虚拟的,但是运用网络的人是现实的,互联网需要在法制的轨道上运行。”自治区政协委员郝育兰建议,加强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公民素质的培养,使民族团结入脑入心,共同维护宁夏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

“网络舆论场上,正面的、主流的声音不够响亮,嘈杂的噪音就会淹没我们。”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指出,热点问题发生时,正面力量要第一时间介入,紧握网络舆论引导主动权;专家学者要冲在前面,用专业的视野正本清源,还原真相;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理直气壮地解疑释惑,让主旋律成为网络空间的最强音。(范文杰 张倩)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网络 加强 政协 舆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