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福建省委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为脱贫攻坚注入民主监督力量

2017年04月14日 10:06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保山电(记者 王惠兵)为着力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助力云南省保山市脱贫攻坚,近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组织调研组前往保山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保山隆阳区易地扶贫搬迁点、蒲缥镇乡村卫生院、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潞江镇果蔬产业基地等开展实地调研,并与相关单位及企业代表座谈。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将认真完成农工党中央交给的对口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任务,尽力寓帮扶于监督,把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把民主监督工作的过程变为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边监督、边帮助。”农工党福建省委建议,保山市农业产业链要进一步延伸、加强,乡镇卫生院建设要进一步改善,移民搬迁要因人、因地、因财制宜。

调研期间,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还与保山市人民政府签署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建省委会 云南省保山市人民政府《帮扶框架协议》”,双方明确了具体的帮扶内容和工作机制,并表示将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好保山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任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省 调研 贫攻坚民 民主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