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媒:台北故宫人潮汹涌参观路线差 游客负面评价多

2017年04月14日 10:27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台北故宫名列世界五大博物馆之一,但在美国上市的著名旅游网站tripadvisor的旅客评价显示,台北故宫的负面评价为16%,高于北京故宫。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立委”许智杰13日在“立法院”质询台北故宫院长林正仪时称,根据tripadvisor网站上的负面评价,大英博物馆为5%,美国大都会博物馆2.5%,法国罗浮宫7.8%,北京故宫13%,而台北故宫高达16%,为五大博物馆之冠。他说,台北故宫曾做过满意度调查,观众满意度高达94%,但问卷调查时,观众“见面三分情”,未必传达真心的意见。

至于境外旅客对台北故宫不满意的原因,tripadvisor调查显示,主要是人太多,人潮汹涌造成无质量参观、参观路线差等。13日,“立委”柯志恩还透露,台北故宫竟有人上班时间看色情网站,“故宫变春宫”。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台北故宫 参观 游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