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郑永飞视察合肥民盟爱心角和盟员之家

2017年04月14日 10:3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7日下午,中科院院士、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专职副主委韩卉一行先后来到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社区和荷叶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视察合肥民盟爱心角、盟员之家。民盟合肥市委主委奚芝英、副主委胡平陪同。

“民盟爱心角”是今年三月初,盟市委深入贯彻落实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工作要求,依托合肥市“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平台,发挥民盟优势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社会服务新举措。“民盟爱心角”陈列了民盟蜀山总支盟员们捐赠的小家电、书籍、健身器材等200多件物品,社区内居民可以根据需要在爱心角免费领用生活用品,望江西路社区将安排专人负责登记领用管理。

设立在荷叶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盟员之家”,室外走廊上精心布置了民盟历史、民盟先贤展板,会议室内准备了大量民盟书籍供免费阅读。

郑永飞高度评价了“民盟爱心角”和“盟员之家”建设的两项工作。他希望省、市民盟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努力,为提高居民文化生活和医疗卫生水平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郑永飞 爱心角 盟员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