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纳米比亚副总理望扩大两国人文交流

2017年04月14日 10:41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4月12日,纳米比亚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内通博·南·恩代特瓦出席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馆记者招待会。纳米比亚驻华大使伊莱亚·乔治·凯亚莫等参加了招待会。

恩代特瓦在谈到扩大中纳两国人文交流时说,中国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纳中两国可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广领域的人文交流合作。通过扩大人文交流,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进而推动政治、经济全方位的合作发展。

据悉,中国和纳米比亚自1990年建交以来,文化关系发展顺利。1991年,中纳签署了政府文化合作协定。此后,双方多次签署该协定的执行计划。2011年12月,两国文化部长签署了2012年至2015年执行计划。近年来,两国间的文化交流活动十分频繁。4月7日至8日,中国江苏省演艺集团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为中纳观众献上了名为“感知江苏·江南风情”的精彩表演。(记者程佳)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纳米比亚副总理 人文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