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司法部:推进戒毒工作提质升级

2017年04月14日 10:47 |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光明日报北京4月13日电(记者梁捷)13日,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司法部部长张军指出,协会要积极服务戒毒中心工作,要在推进教育戒治科学化专业化上有所作为;积极宣传戒毒工作、讲好戒毒故事;要在推进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上发挥作用,从顶层设计、体制机制、运行模式等各方面献计献策,为推进戒毒工作规范运行、提质升级,健全完善中国特色司法行政戒毒制度贡献力量。

u=3057981426,2244437152&fm=23&gp=0

张军指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对于促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创新发展作用独特,要按照章程确定的业务范围,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努力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发展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决策过程要充分考虑吸收协会研究成果,促进成果转化,使协会真正成为戒毒工作的思想库、智囊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戒毒 工作 推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