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泉州市第八次盟员大会召开

2017年04月14日 14:50 | 作者:台盟泉州市委组宣处 |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
分享到: 

3月28日至29日,台盟泉州市第八次盟员大会在泉州召开

3月28日至29日,台盟泉州市第八次盟员大会在泉州召开。    

台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柯连妹,中共泉州市委副书记陈奕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到会祝贺并作讲话。

中共泉州市委副书记陈奕辉代表中共泉州市委致辞,对台盟泉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为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台盟泉州市委会发挥独特优势,做好政治交接,努力换出新干劲、新气象,在政治协商上更加规范有序,在民主监督上更加扎实有效,在参政议政上更加广泛深入,为“五个泉州”建设增添新动能。 

柯连妹代表台盟福建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过去五年,台盟泉州市委会在中共泉州市委和台盟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尽心履责,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各项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她希望,台盟泉州市委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与中共泉州市委同心同行,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林万明代表中共泉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在闭幕式上致辞。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骆沙鸣主委所作的台盟泉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对台盟泉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台盟泉州市第七届委员会认真履行台盟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对台工作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使盟市委会参政议政成果丰硕、调研信息亮点纷呈、对台联络专精深久、社会服务特色鲜明。会议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肩负起历史重任,团结和带领全市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在中共泉州市委和台盟福建省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五种能力”,围绕中共泉州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发挥对台工作优势,凝聚盟员智慧力量,不忘合作初心,同心同向同行,求是创新,尽心尽责,为开创盟市委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五个泉州”建设,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台盟泉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在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苏耿聪当选为台盟泉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洪元程、张敏、王鸿燕、傅晖文当选为副主委。(文/图 台盟泉州市委组宣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泉州市 台盟 盟员 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