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湖北省委召开青委会工作汇报会议

2017年04月14日 14:51 | 作者:台盟湖北省委 | 来源:台盟网站
分享到: 

4月6日,台盟湖北省委召开青委会工作专题会议,主委江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2017年青委会工作计划进度、青委会班子成员开展“结对带教”情况和负责重点课题推进情况,以及青委会对湖北省台盟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初稿)的意见。与会人员就2017年青委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大家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青委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江利平指出,形势和任务对青委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委会要紧紧围绕深化政治交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一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化政治交接。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二是把握工作规律,注重实效。善于总结过去经验,注重创新,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明确责任,细化方案,提高组织活力。充分发挥青年盟员才智,建设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青年盟员队伍,为台盟湖北省委各项工作开展和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台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青委会主任刘江东,副主任林颖、雷敏捷出席会议,盟省委机关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文/台盟湖北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北省 台盟 青委会 工作汇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