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不要叉烧肉换溏心蛋!“蛋值”最高拉面令台网友爆笑

2017年04月14日 15:04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这是一碗堪称“蛋值”最高的拉面了!有台湾网友点一碗不要叉烧肉的拉面,老板娘贴心换上溏心蛋,端上桌后让网友笑喷,笑说“让我为你们带来满满的 溏!心!蛋!”

台湾“中央社”14日报道称,有网友13日在台湾论坛PTT“笨板”上发文表示,先前跟家人到某家拉面店用餐,吃过后觉得不错,他的妈妈也推荐同事去吃。

该同事点餐时跟老板娘说不想要叉烧肉,老板娘便说“那不然帮你换溏心蛋好吗?”同事回“好啊好啊”,结果拉面送上桌后,竟然有3.5颗溏心蛋,剖半摆在面上。原po有趣的注解说“原来是溏心蛋拉面呀! 我还以为我是点豚骨拉面呢!”、“在ptt这个平台为大家带来满满的溏!心!蛋!”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留言“看到图瞬间喷笑XDD”、“也太幸福了吧!”,有网友说店家好佛心(善良),“老板很实在哈哈哈”、“老板娘良心事业!”。也有网友表示“想吃拉面!”、“看了好饿”、“美食怎么能放过”,争相询问贴文者拉面店地址想前往朝圣。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拉面 蛋值 溏心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