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四川赵振铣率队调研“产业融合与绿色消费”

2017年04月14日 15:49 | 作者:廖勇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率省统筹城乡研究会调研组一行莅遂开展“产业融合与绿色消费”课题调研


2017年3月29日至30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统筹城乡研究会顾问赵振铣率省统筹城乡研究会调研组一行莅遂开展“产业融合与绿色消费”课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省政协常委、农委副主任、省统筹城乡研究会专家委主任傅志康,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秘书长姚其清,省统筹城乡研究会执行会长、民盟省委生态委副主任罗友平,省政府研究室四处处长白鹏远以及省统筹城乡研究会相关专家随同调研。市政协主席刘德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戴见明,副市长陈伐参加会议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相洪汇报了“盟遂合作”推进情况和“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筹备情况。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振铣对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确定的“绿色消费•共同责任”主题及相关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振铣指出,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拟通过开展主题峰会、分论坛等形式着力倡导绿色消费,这对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赵振铣强调,30多年来,“盟遂合作”为遂宁绿色发展、社会建设、民生改善等做出了积极贡献,起到了明显助推作用,对于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省政协和民盟四川省委也将全力支持。希望遂宁不断深化和推进“盟遂合作”,依托“盟遂合作”平台,紧紧围绕“绿色消费•共同责任”主题,不断加强组织协调,扎扎实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在遂调研期间,赵振铣一行还先后前往蓬溪县琪英菌业和天福现代农业园、船山区永河现代农业园区、射洪县螺湖国际养老社区、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等地,调研我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型工业、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民盟遂宁市委 廖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四川 调研 产业融合 绿色消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