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海沧区总支课题组赴海沧区鳌冠村调研

2017年04月14日 16:05 | 作者:胡韬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7年3月28日,海沧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海沧区总支委员郭素芬率民盟海沧区总支盟员一行4人到海沧区鳌冠村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情况。鳌冠村村两委成员、嵩屿街道包村组长林海燕以及台湾水族协会、厦门花鸟鱼协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鳌冠村书记高武跃、村长苏坤荣首先向课题组介绍了鳌冠村目前的集体经济发展现状、优势产业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台湾水族协会、厦门花鸟鱼协会的专业人士为大家详细阐述了鳌冠村发展观赏鱼养殖项目的区位优势和市场前景,并指出了目前观赏鱼养殖项目发展的瓶颈和困难,希望能发挥民盟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优势,积极为营造良好的农村集体经济环境建言献策。

本次调研课题组获得了很多有用的素材,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一行也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梳理,以便作更深入思考,提出可行的对策建议,为我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民盟海沧总支 胡韬)


hc1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海沧区 调研 农村集体经济 发展 鳌冠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