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3名未成年少女遭人强暴蹂躏 被逼在发廊卖淫多次

2017年04月15日 09:09 | 来源:中山网
分享到: 

在娱乐场所交友不慎落入“魔窟”,少女被施暴后又被强迫卖淫……往日电影里的情节,却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14岁的少女阿兰遭蹂躏7天后,终在受害同伴帮助下逃脱并报警。一个强迫卖淫的犯罪团伙随即被警方打掉。记者4月12日获悉,这起发生在2015年9月的恶劣刑事案件迎来终审判决,主犯罗婷被判刑13年半,从犯获刑4年3个月及4年9个月。

14岁少女被施暴后逼迫卖淫

年仅14岁的少女阿莉是这起案件的其中一名被害人,也是捣毁这个强迫卖淫犯罪团伙的关键人物。阿莉的遭遇,得从2015年8月31日晚说起。当天晚上,她在小榄镇盛丰社区欢天喜地娱乐广场玩乐时,认识了19岁的贵州男子罗婷。

罗婷邀请阿莉到他的出租屋,涉世未深的阿莉答应了。当晚,阿莉跟着罗婷来到了横栏镇某出租屋,罗婷关门后以暴力手段对阿莉实施强奸。阿莉没想到,她噩梦并未就此结束。随后几日,罗婷强迫阿莉在江门和古镇两处发廊卖淫多次。

期间,罗婷还指使他的老乡陈鹏、简友等人,在阿莉不在发廊卖淫时看管、控制阿莉,不准她与外界联系。阿莉在发廊认识了同是被害人的14岁少女阿兰和16岁的少女阿红。2015年9月6日晚,阿莉在这两人协助下趁机逃脱。

16岁少女逃脱后再陷“魔窟”

阿莉逃脱了,阿兰和阿红的不幸遭遇才刚刚开始。次日凌晨,罗婷、陈鹏、简友等人在古镇镇灯饰广场强行将阿兰、阿红带至江门市新会区荷塘镇某旅馆。罗婷对阿兰、阿红进行殴打和恐吓,之后强迫两人在江门、古镇两地多次卖淫。期间,罗婷先后对阿兰、阿红实施强暴。

2015年9月10日下午,罗婷、陈鹏、简友等人将阿兰、阿红带到横栏镇某出租房。阿兰趁机逃脱,随即与阿莉会合并到公安机关报案。当晚,阿红被罗婷等人带至古镇镇某无名发廊卖淫时,趁机逃回小榄镇。

2015年9月15日晚,罗婷以还手机为由将阿红骗到欢天喜地娱乐广场见面,将阿红强行带至横栏镇,次日再次对阿红进行强暴,迫使阿红屈服去卖淫。9月17日晚上,阿红趁机向阿兰发送了求救信息。

阿兰随即报案,警方在江门将罗婷、陈鹏、简友抓获归案,案件最后一名被害人阿红获得解救。

编辑:秦云

关键词:未成年少女遭人强暴 发廊卖淫多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