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朝鲜举行大规模阅兵 在潜艇上展示3枚导弹

2017年04月15日 10:56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朝鲜在潜艇上展示3枚导弹 为阅兵式上首次

阅兵现场图

海外网4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朝鲜在潜艇上展示了3枚导弹,系该国首次在阅兵式上展示导弹。

4月15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105周年诞辰,也是朝鲜一年一度的“太阳节”。朝鲜在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阅兵活动。

a6ff639440b04d19856242f8aa52c4ff20170415093041

金正恩到达金日成广场

据海外网了解,今天是朝鲜已故领袖金日成诞辰105周年,也是朝鲜纪念金日成诞辰的“太阳节”,早前,朝鲜副外相韩成烈说,只要最高领袖金正恩下令,可随时核试。

人民军总参谋部说,美国特朗普政府对朝鲜的战争叫嚣已到了不可忽视的地步,朝鲜将以超强硬方式粉碎美国一切挑衅,扬言有能力打击韩国、日本甚至美国本土目标,可以在几分钟内夷平驻韩美军基地和青瓦台。

编辑:秦云

关键词:金日成诞辰105周年 朝鲜 大规模阅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