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最痛苦挑战?视频博主涂满竹炭面膜后尖叫撕下

2017年04月16日 20:10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一群短视频爱好者正在网上进行一项“美丽挑战”,视频中他们全身涂满竹炭面膜,尖叫着将它们剥除。

近几个月来,视频中出现的这款面膜在网上可谓名声大噪,很多爱美者流着泪哀嚎着撕除这款面膜。这个神奇的新挑战由伊莎贝拉(Izabela Stress)开创,1月时她在其YouTube主页上更新了剥离全身面膜的视频,随后吸引了全世界大量美妆爱好者蜂拥而至,来尝试同样的“痛苦”挑战。许多敢于冒险的挑战者追随伊莎贝拉的脚步进行全身面膜剥除,一些博主甚至用不同方式增大难度来挑战自己承受痛苦的极限。

备受欢迎的美妆视频博主妮科尔斯•凯斯(Nicole Skyes)上传了挑战视频,其已有超过500万的播放量。与伊莎贝拉不同,凯斯逐步演示并对自己的挑战进行解说。视频中凯斯首先进行了全身除毛以防面膜与毛发粘连在一起。随后在助手的帮助下,她在胳膊、腿部、腹部等涂满了竹炭面膜,然后用吹风机来加速面膜风干。面膜完全干后,凯斯觉得每次移动都很痛苦。

凯斯最先剥除左臂上的面膜,她形容这种感觉就像“成千上万只猫在抓她的皮肤”。她尖叫道:“我永远都不会用这款面膜!”最痛苦的部分是剥除腹部面膜,视频中的凯斯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终于尖叫着撕掉了这块敏感区域的面膜。忍受超乎想象的疼痛后,凯斯说她的皮肤“近乎疯狂的光滑”。

很多视频博主在去除腹部的面膜后都有着相似的感受——他们永远不会再进行这项挑战。所以面膜还是应该用在面部。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视频 博主 竹炭面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