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正能量 正能量

藏地铁车厢椅下“躲猫猫” 发病男孩被民警送回家

2017年04月17日 09:26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扬子晚报讯 4月14日,一名10岁的男孩在南京地铁一号线河定桥站和民警玩起了“躲猫猫”,由于患有心理疾病,一会儿躲在车厢座椅底下不出来,一会儿和民警在站台上展开“追逐”,一会儿又抱着女民警痛哭,最终这个孩子被民警安全地送到了家长身边。

当时,被民警带到警务室的男孩一路哭声震天,大喊大叫,并称要找菜刀砍人。看到年幼的孩子如此激动,南站的女民警抱着他安抚。男孩情绪波动很大,表现出极强的攻击性,时而歇斯底里、时而闭口不言。对于民警的询问,始终不说真话难倒了民警。民警安抚了很久,孩子才断断续续地告诉民警,自己最近在治疗,是从家里偷跑出来的,并将父亲的电话说了出来。

然而在民警联系其父亲来接孩子时,父亲却以工作繁忙为由拒绝,让孩子自己回家。考虑到孩子心理上的特殊情况,为了确保他的安全,民警将孩子一直送到了父亲身边。孩子父亲对民警的工作表达了感谢,临走前,民警叮嘱王先生平时要与孩子多沟通,让孩子能够早日康复,陪伴他快乐地成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藏地铁车厢 躲猫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