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全面侵朝会付多大代价?资深记者:死亡100万士兵,烧掉400亿美元!

2017年04月17日 09:33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英国《每日星报》刊登了一幅“朝鲜核武器攻击范围地图”:

图片上,日本、中国、俄罗斯、印度全部或大部分被覆盖,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少部分被覆盖。

报道称,距离朝鲜800英里处的日本极其危险;美国的阿拉斯加到朝鲜的距离为3700英里,也被覆盖;俄罗斯的莫斯科、伊朗的德黑兰和阿联酋的迪拜大约在4000英里处,处在被打击范围的边缘;文章庆幸地说,英国距离朝鲜达5200英里,这个距离使英国不必为遭受朝鲜的核攻击感到忧虑。

美国nbcnews15日采访“一旦战争打响就身处前线的驻韩美军”。文章称,一旦朝鲜军队越过三八线,他们将面临美军致命的军事机器,包括:140辆M1A1埃布拉姆斯主战坦克;170辆布拉德利装甲车;30门150毫米自行榴弹炮;30门多管火箭炮;大量地对空以及地对地导弹;70架AH-64阿帕奇直升机。此外,驻韩美军还有70架F-16战斗机、20架A-10反坦克攻击机,以及能发动全天候攻击的U-2侦察机和运输机。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全面侵朝 代价 死亡100万士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