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百位部长将军名家书法作品亮相泉城

2017年04月17日 13: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6日,“不忘初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长将军名家书法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举行,此次书法展由百余位在任和卸任的部长、将军共同参与。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周铁农出席并宣布书法展开幕。

微信图片_20170417100636

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70417100628

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主办方代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部长、将军代表原国家计生委主任张维庆和原济南军区、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梁上将,及协办方代表山东帅歌泰渭企业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率为宝等先后在开幕式上发言。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央巡视组组长陈光林,中共江西省委原书记舒惠国,空军原副司令员景学勤中将、国家发改委原党组成员宋晓梧,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明先,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宗廉,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原政委文忠民少将,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天民少将,原总参谋部工程兵学院政委孙之贵少将,原总政治部保卫部副部长刘来运少将等嘉宾出席开幕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陈文亮、王忠友,山东省、济南市有关领导和各界群众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微信图片_20170417100614

书法作品展现场

据了解,此次书法展以“弘扬时代精神,书法服务人民”为主题。组委会负责人尚宝荣介绍,活动共展出全国政协常委、中宣部原副部长胡振民等117位部长将军和书法名家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129幅。活动旨在通过书法学习和弘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思想体系;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据悉,书法展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北京群贤阁书画院承办、山东帅歌泰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书法作品在山东省文化馆进行为期三天的展出后还将赴全国各地进行巡展。

相关链接

书法作品精选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部长 将军 名家书法作品展 泉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