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齐续春会见民革珠海市委会一行

2017年04月17日 11:35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月13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民革珠海市委会主委潘明一行。

齐续春在听取民革珠海市委会工作汇报后表示,民革珠海市委会要坚持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国内外发展环境和条件的深刻变化,积极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十三五”时期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增强建言献策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

齐续春指出,广大民革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以“三联系三服务”为抓手,构筑基层组织志愿服务的平台,加强全体党员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齐续春 会见 珠海市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