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福建省委会为甘肃省委会在闽骨干会员授课

2017年04月17日 14:22 | 作者:美 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张帆日前为在闽的民进甘肃省委会骨干会员培训班作题为“文化漫谈”的主题讲座。张帆为学员们梳理了文化建设的路径及脉络,并从参政议政的视角引导学员思考文化建设的基本原理,解读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

张帆在结业仪式上指出,来自陆上丝绸之路“咽喉”要道的甘肃民进会员,来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福建学习考察,意义特别。希望学员们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好作风,把知识转化为能力,学以致用,积极履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助推两省历史上丝绸之路的渊源转换成生产力,共同为推进闽陇在陆海丝绸之路的合作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美 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福建省 甘肃省 骨干 会员 培训 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