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宋爱荣为重庆市委党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7年04月17日 15:4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宋爱荣为重庆市委党校2017年主体培训班330余名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4月12日,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在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县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区县人大领导干部进修班、区县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进修班、区县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干部进修班、党校系统骨干师资培训班、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宣传文化系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等7个班次330余名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宋爱荣指出,重庆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为巩固壮大统一战线、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做出过重大贡献,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深刻认识重庆在统一战线历史上的重大贡献和特殊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宋爱荣强调,统一战线涉及多党合作、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等诸多领域,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很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各领域统战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重庆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学习,加深了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统战工作责任担当的自觉性,激发了创新统战工作方法的内动力,必将把统战精神带进工作中,团结引领更多党外人士,凝心聚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 党校 学员 辅导 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