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见字如面》75%观众年龄低于29岁 它如何吸引年轻人

2017年04月17日 21:22 | 作者:宋宇晟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节目中,张国立、王耀庆同台飙戏,读曹禺、黄永玉的来往书信。

“我们在城市的交流中,过度虚伪的沟通和客套,对于说了一大堆废话的人来讲,所以我们开始渴望真话、渴望感动、渴望人与人之间真实交流的渴望,所以《见字如面》很难得满足了一种正能量的窥视需求。”冷凇说。

同时,冷凇还指出,《见字如面》这个节目最大的创新,是它的载体创新。“一直以来,我们不缺乏歌颂美好情感的内容,但是中国电视已经有十几年没有在载体上有过创新。我一说电视节目表现形式,都是歌舞、小品,要么是访谈那些老样态。虽然看上去形态很多,但基本上没有出现《见字如面》这种在载体上找到最能窥视内心的爆点。”他认为,这种载体的创新也是这档节目成为“爆款”的原因之一。

编辑:梁霄

关键词:观众 年龄 年轻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