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民革山东省委直属法律支部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2017年04月18日 09:47 | 作者:韩景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res01_attpic_brief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天,民革山东省委直属法律支部主委李荣凯,组织党员及法律界人士40余人,在济南英雄山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先后发放《国家安全法》和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600余人,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今年是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开展好这项活动,我们从人员选定、资料发放、问题解答等,都做了认真安排。”李荣凯说。

在活动中,大家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发资料的不忘记联络方式,咨询的不忘记解决问题。民革党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民法》《劳动合同法》《婚姻法》《继承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法律,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民革党员们还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对于问题较复杂,一时解答不清楚的,留下联系方式事后在具体给予回复。

特约通讯员 韩景慧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 宣传 民革 山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