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美军直升机撞树坠毁 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2017年04月18日 09: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一架美军直升机坠毁致一死两伤

美国陆军一架黑鹰直升机17日在首都华盛顿附近坠毁,造成一名机组人员死亡、两人受伤。


美军直升机撞树坠毁2

美军直升机撞树坠毁


据外媒报道,美国东部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大约1:20分左右,一架正在进行例行训练的美军Uh-60黑鹰直升机坠毁在在马里兰布列塔尼湾,事故造成1名机组人员死亡,2名人员受伤,伤势情况严重,目前已经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治疗。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美军方正在与相关部门对事件进行调查。

失事直升机来自贝尔沃堡军事基地。该基地发言人吉米·卡明斯对媒体说,一架UH-60型黑鹰直升机当天午后在华盛顿附近马里兰州南部一个高尔夫球场坠毁,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进行日常训练。


美军直升机撞树坠毁

美军直升机撞树坠毁


美国军方目前尚未公布这架直升机失事原因。

美国媒体援引坠机现场附近目击者的话报道说,这架直升机在坠毁前飞行高度较低,在空中旋转并撞到了树。


编辑:杨岚

关键词:美军直升机撞树坠毁 直升机撞树坠毁 美直升机撞树坠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