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Snapchat在印掀起“灭火行动” 否认其CEO曾嫌弃印度太穷

2017年04月18日 11:23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17日报道,开发出“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程序的Snapchat公司正在努力应对一场在印度的公关危机:该公司一名前员工近日爆料称,Snapchat的CEO曾称印度是一个“穷国”,因此不是他们公司推广该应用程序的优先选项,此举引发印度广大社交媒体用户愤怒和抵制。

据报道,上周,Snapchat前雇员安东尼•帕姆普利亚诺(Anthony Pompliano)针对Snapchat的母公司Snapchat(Snap)提起诉讼,在此期间该公司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的言论被曝光。帕姆普利亚诺是Snapchat的前雇员,但仅在该公司工作三周就被开除了。

诉讼中,他列举了一系列针对Snapchat的指控,其中一条称斯皮格尔曾反对他在某些国际市场推广该应用的建议。他指控斯皮格尔称Snapchat“仅面向富人”,不想“向印度和西班牙这种贫穷国家推广”。

Snapchat公司否认该指控,称其为“荒谬”。

“显然Snapchat是面向所有人的!全世界都可免费下载,”Snapchat公司一名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这些言论都是出自那位心怀怨恨的前雇员。我们感激印度和全世界的所有Snapchat用户。”

但上周末印度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斯皮格尔这条被指控的言论,引起许多愤怒的用户在推特上发表言辞激烈的帖子,带标签“抵制Snapchat”。还有人呼吁大家卸载手机上的Snapchat。许多用户到Google Play和苹果公司的App Store两大应用商店给Snapchat写差评。

也有许多用户在推特上发帖指出帕姆普利亚诺的指控有争议,Snapchat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中转发了这些帖子。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Snapchat 印度 歧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