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社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7年04月18日 16:0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萍主持签订仪式。


\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申亚力首先传达了省纪委有关通报。马萍与各位副院长和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法治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和保密工作等目标管理责任书;院长黄利鸣与分管副院长签订了职能工作、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法治建设、人口与计划生育、信访工作等目标管理责任书;各副院长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处室职能工作、党风廉政、支部党建、精神文明创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人口与计划生育、信访工作、法治建设等目标管理责任书。教研室主任邓方国代表处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


黄利鸣指出,签订目标责任书是学院深化行政管理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推进履职尽责管理的重要环节。各处室要根据签订的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以项目清单的形式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抓好责任分解,细化工作措施,形成落实责任的“闭环效应”。年终考核评估要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严格检查、科学考评、运用成果、奖优惩劣、严肃问责。

马萍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以签订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为契机,明确目标任务,抓好责任落实,强化担当,争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并为学院建院60周年献礼。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与职能目标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将年终考核评价与日常过程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切实改进作风。认真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从自身做起,对照检查,即知即改;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举一反三,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严肃执纪问责,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北 社院 签订 目标管理 责任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