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军改后军级阵容首次曝光 全军组建84个军级单位

2017年04月19日 09: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军级单位不只是集团军

提到军级单位,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集团军。的确,集团军是典型的军级单位,在曾经的“大陆军制”下地位举足轻重。



不过,军级单位可不是只有集团军。省军区、军事高校和研究机构或其相应部门、军种下辖的主要部队等都可能属于军级单位。军级单位的主官主要对应少将军衔。原来的四总部就分别下辖多个军级单位。

那么,这新调整组建的84个军级单位的阵容如何?

记者根据现场照片确认,从左至右依次为,火箭军、空军、陆军、海军、战略支援部队以及省军区系统的军级单位的主官。

首先,一起来看一看在18日发言的军官。新华社报道称,王印芳、袁华智、王成男、李军、贺兴博、陈守民分别代表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省军区系统军级单位表示,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时刻牢记习主席训令,聚力备战打赢,坚决完成任务,决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

从这些有代表性的军级干部职务中,可以看出在新的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下,军级单位的大致构成情况。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军改后军级阵容首次曝光 军级阵容首次曝光 军级阵容曝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