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平出席河南民盟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

2017年04月19日 10:32 | 作者:民盟河南省委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纪念大会会场


张平副主席出席大会并代表民盟中央致辞


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大会并致辞


储亚平主委致辞


4月12日,河南民盟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郑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等领导出席大会。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霍金花主持会议。

张平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河南省全体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河南省民盟组织的建立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民盟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河南民盟成立七十年来,脚踏实地,薪火相传,走过了不平凡的道路,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争取河南的解放、为中原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河南民盟以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接再厉,继续为河南的经济社会的发展,抒写新的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储亚平主委回顾了河南民盟成立至今七十年的风雨历程,号召全省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领导下,继承传统、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勇于担当,不断巩固和发展政治交接成果,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参政党,承载起新时代新形势赋予民盟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宣读《关于纪念河南民盟成立70周年表彰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的决定》,对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55个 “先进基层组织”, 267名 “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民盟河南省委机关干部及盟员代表,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撰稿、摄影:民盟河南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河南 七十周年 纪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