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福建:打造校园餐食安全工程

2017年04月19日 13:41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调研校园餐食管理情况  打造校园餐食安全工程


人民政协网福州4月19日电(记者 王惠兵)4月7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组织委员赴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就“改进校园餐食管理”开展课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大家围绕校园餐食管理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要加大对各个中小幼儿园餐厅的监察力度。”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美琼建议,健全校园餐食管理机制,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同时要加大对校园周边不卫生餐馆的打击力度,学校餐食负责人要从营养、价格、口味多方面着力,吸引学生在校园餐厅就餐,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校园餐食事关下一代健康成长。”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调研处处长官宝斌表示,将进一步详细了解校园食堂硬件设施、卫生环境、管理机制、餐食标准和地方性相关补贴政策等情况,重视“加大对校园餐饮人员的培训”“加大对校园餐食的资金扶持”“加强对学生的餐食安全教育”等校园餐食管理工作方面的问题,征集部分学生和家长代表对食堂管理的意见建议,打造校园餐食安全工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校园 餐食 安全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