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14岁女孩离家出走 留下书信称学习让她喘不过气

2017年04月19日 16:26 | 作者:邓艳红 | 来源:长沙晚报网
分享到: 

你快回来,爸爸妈妈承受不来

14岁女孩思思离家出走,留下书信称初三的学习让她喘不过气

“初三的学习使我喘不过气来,加上你们给我施加的压力……我不想读书了,我要跑出来……”4月16日晚上11时左右,风雨交加,14岁的宁乡女孩思思(化名)留下这样一封书信,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家。

第二天早上,思思的父母看到书信后心急如焚,他们通过女儿遗留在家的手机,判断她应该是到了长沙,于是便发动亲人开始寻找,然而两天过去,还是没找到女儿下落。

昨日,记者从宁乡警方获悉,已接到女孩家人报警,目前正在调查中。

事发

考了第四名,女孩称受不了压力

14岁的思思在宁乡流沙河中学读初三,她的父亲陈术军告诉记者,女儿的学习成绩很好,平时在班上都是前三名,但最近的一次考试,思思考了第四名。思思的父母一直希望女儿能考上重点高中,面临中考,女儿的“退步”引起他们的警惕。思思回到家后,家人忍不住说了几句。没想到的是,在他们看来完全是对女儿好的几句话,却导致了女儿离家出走。一想到这,他就后悔不已。

陈术军是4月17日早上5时多才知道女儿离家出走的。当时家人正准备叫她起床,掀开被子发现床上留下了一封书信,而思思早已不知所终。

思思在书信中自称不孝的女儿,她说:“初三的学习使我喘不过气来,加上你们给我施加的压力,从来没有给我好脸色看,我不想读书了,我要跑出来……我向你们借3000元钱,我要去打工……”记者了解到,思思在信中所说的3000元钱是她和姐姐的压岁钱,她离家时背了一个书包,但没有带手机。

事发后,思思的家人赶紧报了警,并且通过监控视频发现,思思应该是4月16日晚上11时左右离家出走的。通过女儿留下的手机,家人发现思思离家出走后曾经登录QQ和朋友聊天。根据聊天定位信息,思思曾经在长沙马王堆出现过。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女孩 书信 学习

更多

更多